欧皇从不怕晒

奶豹loki和蜘猪侠——1

        peter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穿越什么的再怎么也不会穿越到小猪佩奇里面吧!关键自己还变成了猪,不知道loki有没有来,要是loki也来了肯定特别特别可爱ớ ₃ờ

        peter想着既然来了就看看这个世界吧,于是他碰到了一只看起来很社会的粉红猪和一只没那么社会但是还是有一股淡淡的跩的气息的粉红猪,他想这应该就是小猪佩奇和她的弟弟乔治吧。

        佩奇看到他就跟他打招呼:“Hello!I am pepper pig, this is my brother Gerge!Who are you?I've never seen you before?”(你好!我是粉红猪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你是谁?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

        peter眉头微微一皱,心想已经到这种程度了,我的蜘蛛感应都无法察觉对方的危险了吗?肉眼可见的那种危险气息我却无法感知到一丝,到底是她太过于强大还是她时时刻刻都这样?看来动画片里的人物果然不能小觑,我还是要赶紧想办法回去,要是能找到loki就好了。

       peter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虽然他很想离开但是还是回答了佩奇:“l'm peter pig!”!!!peter本来只想说自己叫peter的,结果张口就有些不受自己控制了。

       佩奇:“你想跟我做朋友吗?我想带你去见见大家,对了你知道loki吗?”

       peter本来想拒绝的,听到loki马上说:“好啊!loki是我朋友我跟他走散了,请带我去找他好吗?”

       佩奇:“好的,我愿意帮助我的朋友,跟我走吧!”

评论(2)

热度(27)